单翼青鸟

如若血能代替泪与恨
得过且过,苟且偷生
头像@栗时计 老师画的瓦塔西!太卡瓦太少女了suki5555
版头是朋友们!

是羽弥x女指,超级短x

把在qq上写的也放这里一下)大概算是一个回归文?七日的粮太多都不愿意看了xd非常短

扩写白羽线最后一段,真的看的我脑袋发麻,这貌似是永七第一次说出后续的结局。

指挥使并不想死,她奋力伸出手想要去触摸搂抱着自己,正哭泣着的少女的脸颊,奈何过度的失血而导致的疲劳慢慢将她淹没,少女的脸也变得模糊不清。
“羽弥…”费尽气力吐出了几个字,却再也无法将真正想说的话传达给对方,指挥使的手垂到了地上。
“不要…不要离开我…求求你了…”被叫作羽弥的少女抱紧了怀中的人儿,尽管这可能会让她的伤口进一步的撕裂,不对,这个人,已经感受不到了…。
世界被温和的白光笼罩,地上的一切不再因为黑门的力量而崩塌,白色的羽翼轻轻晃动着,将自己的力量给予每一片能窥见的地方,为其带来保护。

只是,怀里的人再也不会醒来了。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