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翼青鸟

如若血能代替泪与恨
得过且过,苟且偷生
头像@栗时计 老师画的瓦塔西!太卡瓦太少女了suki5555
版头是朋友们!

剧透慎入!!!

刚看完生肉_(:з」∠)_哇靠!!!!我奶错了!!!!!没事没事……最起码weiss天使出来了(๑>ڡ<)☆ 呜呜呜呜呜呜呜太好了
貌似我又萌上了yw啊……_(:з」∠)_但是果然还是rw by是王道♡其他的也很萌!!ro啥的hhhhhhh这集太多新邪教了hhhhhhhhh希望剩下的能跟我奶的一样_(:з」∠)_
(ps:yang果然是妹控……_(:з」∠)_而且有点闷骚hhhhhhh想见妈就直说啊
顺便我居然忘了weiss可以召唤出骑士来逃跑啊……ˊ_>ˋ就在这里奶错了ˊ_>ˋ而且weiss心理方面很厉害啊_(:з」∠)_原因就……不说了_(:з」∠)_还私心希望红白发糖的hhhhhhhh啊啊啊啊啊啊现在超级希望看红白见面的样子啊啊啊啊啊啊yw都这么激情了啊啊啊啊啊)
总之打戏也变好啦_(:з」∠)_一切都很棒了!!!!我就喜欢煽情片!(ntm)
依旧不加RWBYtag

评论

热度(3)